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过去~现在~未来~

哇~好久没写blog了~

这几个星期都忙着K书~

没有空上来,

今天总算有点空~

就来写写近况~

percubaan期间真是闷啊~

每天从早读到晚~

都不够睡了啦,

豆豆都全部来袭了....心痛~~~

最近真的好像有点肥了...

减肥咯~~~

可是考试压力这么大,

吃一点不要紧吧(哈哈)...

昨天去拿回我的电话~~

终于修好了~

不过荷包却破了个洞,

痛啊~~

好有一个月就SPM了,

真的是好近啊,

不过又想快点考完,

学校也要毕业了,

要跟ST MARK说再见了咯,

我的中学生生涯真的是改变了我很多,

学到了很多东西,

看明了很多蒙雾,

学会坚持,


F1的忍辱,

F2的木头,

F3的目标,

F4的安定,

F5的前程,

人生的路途还很远呢,

没人能知道自己的未来,

不要忙目的尊从命运,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我从来不相信命运,

因为我这一分钟的改变决不会像命运般一样!

所以好好掌握现在和未来吧!

最今常K书,

不时听了很多歌,

蛮迷上taylor swift的~~~

很轻松啊他的歌,

这首一定要听

u belong with me ~


在下面张贴了几个蛮好笑的影片,
日本搞笑节目(耍功夫)



是誰拿走麥克杰遜的筆?


搞笑模仿多位歌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