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最后一个月~~~

还有三十三天就是SPM了,

准备了这么多年,

都是在等这个大考,

这个人生的第一个选择,

想问问自己,

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月真的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肯定的,

如果再不好好用时间的话,

到时一定会后悔的,

现在的我慢慢觉得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心想别人做得到的,

自己也应该做得到的,

渐渐的把目标拉高了,

或许这正是我这么错年来欠缺的,

UPSR时想及格就够了,

PMR时想拿一两个A就够了,

每次只是做得刚刚好就足够了,

但自己是否能做得更好呢?

我一直都没给这个机会给自己,

现在我真的准备好要去实践我的目标了,

这拼紧全力的一搏,

无论如何都得尽完自己的能力,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梦,梦想,目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