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Sunday, November 1, 2009

opps~~~~crazy night ~~~

昨天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难得那么多人这么牺牲(扮鬼扮马)~~~

其实是朋友燕珊的生日+西洋鬼节(有吗?好像没人扮鬼)


这也 是第一次去他家,

他家公寓下面的游泳池,


哇,真的很美,可能照片灯光的关系有点暗...



我跟harris大概七点就出门了,


是坐他的车去,


去到那边,女生们还在房里化妆...


先把衣服换上,我上次选的是唐装,


应该是福有的大亨,哈哈,当然啦,酱适合我~~~


在生日会还没开始前,大家都各自找人合照~~~

先看看有谁?



哈哈,先法制人~~~
chia qi&wen qi~singing~~~

me,泰装shi kha,印度装ai chin,古西洋装ruen ping~~



shawadika~~~~



ai chin &shi kha~





海盗cheng jian&samurai yee zhang





和服li sien,女海贼miao theng,sin yen is....小印度?,埃圾装quen yin~



me &阿拉丁wei tong



quen yin &me





me&lisien



sin yen&me



wao~~主人公舞娘,燕珊&me







me &青蛇hui xin,白蛇jia qi~~~



贵妃chia ne&me



bat girl~~``



贵妃装jia rong& me



me& yee zhang~~~


woo,cool~~

















海贼王~

法老,将军,牛仔...

all tired~~~

群妖集合~~~

yan shan &5S2

大合照~~~

HAPPY BIRTHDAY!!!


在这里先谢谢燕珊的邀请啦,
让大家过了个高兴的夜晚,
还有请当天有拍照的把照片公布出来,
friendster/facebook/blog~~
哈哈,不要偷偷收在床底偷看啊,
~~~~~~~~~~~~~~~~~
还有在这边跟大家讲下,
我的部落格在近期内要开始进入冬眠了,
为了要应负考试,
还有17天,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再见咯,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