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背包旅游的初体验...........

昨天本来应该是跟朋友一起去爬升旗山的,

有我,亮,兴,章,婷,娴,欣,

大家约好在车站集合,

远处就看到两个相似认识但又陌生的家伙,

哈哈~~~~~~~.......

准时九点从车站过海到槟城码头,

到了那边就到处问到升旗山的巴士,

难得找到了一辆,

本舒舒服服的等着到目的地,

但谁知我们到的地方只是能乘缆车上而已,(爬和上车的地方是不一样  )

如果要到爬山的地方还需回到光大然后再转巴士,

开玩笑,真这么做的话,

不是要十二点才能开始爬~~~~

又是这辈子没被阳光晒过,

所以,全副武装的我们只能眼睁睁的放弃爬山咯,

只好把目标转向离山最近的旅游景点,

极乐寺出发,



一路上靠路旁慢慢靠进眼前那快到的八角观音亭....
















悄丽嫻那高兴的样子,还小啊~~~哈哈,
















还是欢欣最"GAO"

会带雨伞来遮阳光
















几经辛苦,

一群人到达极乐寺上方了,

就在那半路阶梯时真是人挤人啊,

热死人吧了,

还是山上好,
















这里应该都是放生龟吧,

好多,

看了有点恶心...~~
















第一张合照,

但少了我怎么行,

所以找了个路人帮忙,

把我也摄进去咯~



































到了寺上还需在坐缆车上去才能到达观音处,

但为了弥补没能爬山的遗憾,

所以我们用了脚力亲身到达那边,
















到达那边后的惨况,

脚酸~~~...~~~~~~





















哇,谁的手那么利害,

能把神像都捏起来......




















就是这尊观音神像了,

很大的说,

~~~~~~~~~~~~~~~~~~~~~~~~~~~~~~~~~~~~~~~~~~~~~~~~~~~~~~~~~~~~~~~~~~~~~~~~~~~~
~~~~~~~~~~~~~~~~~~~~~~~~~~~~~~~~~~~~~~~~~~~~~~~~~~~~~~~~~~~~~~~~~~~~~~~~~`

看完了神像,

我们又转到了时代广场,

看我写得这么容易,

其实不知走了多少的路......
















time square mall~~~~~

先去换衣服准备换装咯~~

先来自拍几张





















到了广场里面,

地虽大,但人物清清,

好冷清啊~~~



变装后的我们~~~


先走了一会,

看看一 下,

妙婷问我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他又不能吃荤,

最式合的地方就是去吃面包咯,

old town ,唯一的选择,



她叫了铐面包+薯条

















跟我吃的一样~~curry mee~~~

吃完午餐就四点钟了..

我们接着跑到了komtar,

没什么好逛的






















我们再从光大去到prangill mall

还蛮多东西逛的,

亮 还想跑进"那间"店,

哈哈~~~~

逛完后都快六点了,

我们再回到光大踏巴士回车站

可是就是没有找对巴士,

最后决定自己走路回去咯,

哇,好远.....

但还蛮爽的,

花了半个小时回去车站,

不得不佩服自己,

哈哈

在半路还顺边去到了姓氏桥,

是姓李的,

但真的很臭,

桥下都是垃圾,

是我们人们丢的垃圾都流到那边去了,

但还有拍了最后一张合照,



过后带着满满的回义和意义回家..........

~~~~~~~~~~~~~~~~~~~~~~~~~~~~~~~~~~~~~~~~~~~~~~~~~~~~~~~~~~~~~~~~~~~~~~~~~~~~~~~~
~~~~~~~~~~~~~~~~~~~~~~~~~~~~~~~~~~~~~~~~

这次的民调收集的主题是关于我的:
我要出发进训练营了,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A)一路顺风
B)再见
C)慢慢受苦
D)小心回不来
给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祝福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