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回来了!!!但我又要离开,又要走了~

我回来了~

哇,好久没有写blog了,

考试期间都一直在啃书,

酱就快要一个月了,

快完了,快完了,

剩华语罢了,

这次考试尽完全力了,

希望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真的很谢谢周围的朋,


让我能坚持下去....

但考试的事就不多说,

现在终于要毕业了,


短短的五年就要过了,

中一,中二,中三,高一,高二,


时间过得很快啊,

这五年是直接的改变了我的人生,


但最舍不得的还是STMARK啊,

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欢这间烂学校,


厕所又臭,又有私会党,老师又懒,

但要走时还真舍不去,


哪里有我很多的回忆,

朋友,学业,老师,活动,


如果我没进这间学校的话,

现在的我肯定还是那内向,


不善于交谈思考的那家伙,


有些话想对学校说:

对校长:ramashami,请你要续下恢复学校的制序,

希望十年后可以看到学校不再出产废物,流氓,


对老师:不要再这么懒惰了啦,

连学生做弊也不会捉,



千万不要太种族主义,


你们可是灵魂工程师啊,

检讨点!


对学生:穿得上校徽的就是学校的学生,自爱点吧!


不要每天打打杀杀的,


你们觉得很"酷",但你父母觉得很"苦"啊,

真是一大讽刺,你们飙车又有什么用?


能拿来吃饭吗?

如果是真的有兴趣的话就去合法赛车场吧,


学校大门和后门草场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

这应当全给我滚蛋吧!


私会党势力深入校园也是不挣的事实,

如果你们真的要入党的话 ,

就麻烦你进政治党啦,


进私会党有屁用啊,我呸!


aiya,我讲太多了,

来怀念怀念学校吧,



石椅


pentas~~~

blok A

tennis 场

凉亭



洗手处~~

毕业了,


大家都要各分东西了,

希望朋友们以后还能再联络,

趁SPM前先跟同学朋友老师合照,

有好多不舍哦~~

father&daugther&mother~~haha


wei qin

hong hsin

班上仅有的友族同学,farah&fatin~

wei ling

hui ting


ying &hui

xuan &ying ying

quan yin

戴了眼镜就变奸了,哈哈,不带更好~

khai yih:嫁给我吧~~

chuan kai

ai chin

run ping

rui xuan~

happy~

john liang~这手式....哈哈

kok how

kah wei

尊敬的校长....

cik fong

pik chi

好好的时候

反目成仇...

MR Lee

puan kalsom & cikgu biasiaswa

MR TEOH

Puan Ajianz

CIKGU BIOGLOGI

Puan Gui

Puan Wajalilah


Puan Yap

jing&boon


bad result ?

good,no red pen ing~

非礼啊~~~~~

liang,teh ,jing


weng po(又一个中非礼了=.=)

miao theng

wei ren

ee rin

li sien

chen wei

hui xin

huan hsin

poh chin,yin san

hong yong

kai ling

joon jun

wei sheng

guo liang

marvin

khai boon

my class

cik fong teaching
明年一月三号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希望会很好玩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