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的光头照爆光~!!~~!!

还有半个月就要越州去当兵了,

其实也不算当兵啦,

在那边好吃好住
不知几好...
我一下就被喷到吉打州去了,
什么kampung acheh的?

虾地方啊?
有电有水吗?

那边应该是不错吧,

上网查了些资料,
营旁边是一个度假村来的,

靠近森林保护区,

有谁能告诉我去哪边要准备什么?

有人跟我一样吗?
还有我的头发啊,
不用剪了.
难得可以留酱长,
不过过半月后就要削发出家了,
在想着光头的我会怎样呢?
来做个实验,

还没光头前帅气的我,

光头后,更酷的我,哈哈
but i think there will interesting la~~~
show some pic to u all ~~~
activitys picture ~







i like this




吃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