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的诞生~~~

在十七年前的一天,


我林志权出世了,



我的父母生下了我,


希望我能有志气,


有权力,


因此这名由此而来,


我是家中最小,


那时的家庭经济应该不太好,


我本来是不会出现在这世上了,

























































(第一位女生朋友,失联很久了,在这里寻人....有谁认识吗?)

但很幸运的,

我还是被挽留了下来,

儿时的回忆我也不多了,


































我一天天的长大,


父母的辛苦是可想而知,


人家的富有,


炫耀的讽刺,


也让我恼过,


但事实是事实,


思想不再被绑,


我会孝顺你们的,


谢谢你们生下我,















别动,打劫~

今天该记念的不是我,


想想我十月怀胎的妈妈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

2 评论:

joanN3 said...

so touching..@@
gud luck in ur life ya..
gampateh in all de time...
u will gt its bck and gt de things tat u mst gt wan...
jia you jia you o...^^

suKI said...

难道是寻找失联很久的女(生)朋友 xD

生日快乐吖(如果觉得这句话过期了留明年才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