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后我生日就到咯~

第一个跟家人庆祝,

我大哥去买来了个蛋糕和饮料回来,

虽然简单,

但胜在有意义,















(点着蜡烛的蛋糕,但是拜神蜡烛?,nvm la~)




































~~~~~~~~~~~~~~~~~~~~~~~~~~~~~~~~~~~~~~~~~~~~~~~~~~~~~~~~~~~~~~~~~~~~~~~~~~~
~~~~~~~~~~~~~~~~~~~~~~~~~~~~~~~~~~~~~~~~~~~~~~~~~~~~~~~~~~~~~~~~~~~~~~~~~~~

隔天就跟朋友去玩.,

好不容易才搞定一起去庆祝~~

有我,毅,远,芩,真,萍一起去QB,

怎么去?

坐志的车去~

什么车?

kelisa~~

真恐怖....

一辆车要挤六人,

后面四人,

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但还是成功了~~~

不过代价是脚麻,

KY 就好啦,

有免挤权~~~

大概十二点半到QB,

先去逛逛戏院,

选来选去,

最后决定看花木兰....

买了两点钟的票,

看看还有一个小时,

当然是去吃啦~~~!

我做主,

第一站,

去吃sakae sushi~~~

我点的套餐,跟YIH SHARE















(烤鱼串和不知什么贝类的,不敢吃...)















(鸡排最好~~)

到远点的餐,



















(天妇罗)




*(女生们的火锅)


开动咯~~~


wei qin

大合照~~~

这一餐蛮贵的,

算是出去吃最贵的吧,

不过有值得啦~~~

~~~~~~~~~~~~~~~~~~~~
~~~~~~~~~~~~~~~~~~~

吃完后时间刚刚好,

去到院场,

看了个半小时的戏,

故事还好啦,不错~~

看完戏后本来想去skate 的,

但过后取消了,

因为我比较想去极乐寺,

那就飞到了咯,
(极乐寺)


但可惜时间太晚了,

没机会看到八角塔观音,

下次咯~~~~~

过后去新关直脚吃饭,



我的加里面~~~




rojak~


炸的,说不出名~
过后惊喜来咯~,

但烂掉了~~,

哈哈,

没关系啦,

照受货~~~~~

谢谢你们啊~~~


my birthday cake~~~



切蛋糕咯~aiya, who hand?

风太大了,在海边~


ai chin & ping ~


yuan & me & qing ~

蛋糕剩一片,

吃不完就拿来玩咯,

结果我中最惨~~~~

不过玩爽就够了咯~,

回到家~

father送了红包给我,

哇,内容不便透露~

哈哈,

还吃了生日面线

这样又大一岁了,

感动中.....
希望能多孝顺你们..


还有远送的





calvin d shirt ~~

就这样,

十六号过了,

等着明年.....

还有还有,

要谢谢那些在facebook,friendster,blog祝福我的,

很幸福拥有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