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回来了~~~~~~~!!永别了国民服务。。。。。

我终于回来了,

三个月的训练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不到两个月而已。。

我在这边可以大声地说我舍不得你们。。。
yang,ming,jian,wen ,hua,leong,jim,kiang,wilson,swee,tao,hang,ong,zhi,weiyang,whay,3 kedah boy~~~~
pin,lee,rilu,joe,zhenzhen,xiu,sing,mak kang,lan,wadee,grace,xiyee,pc,yuan,zhuang~~~~

我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两个月来的陪伴,

不知不觉中我们培养了友谊。。

虽然我们现在分隔多地,

penang,kedah ,perak,kelantan ,

但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从刚开始的不适合,

开嘴就讲回家,

你看我不顺眼,

我看你不顺眼,

但最后打家都成了好兄弟,

实在很难想像~~~

人就是这么奇怪

如果不是这个营也不会让我们全部遇见,

这一切都是缘,

从1月2号到3月9号,

我们的训练终于完毕了,

永远都不会再中当兵了

有人说当兵很苦,

没错,是很苦,

但没苦哪知道甜呢,

没有这个营,

住在这么远的我们将从不会相遇,

我第一次上课,

被分到与你同组,

这是我营里不可遗忘的宝贵回忆,

我会为了你而吃醋,

这是我在乎你的感觉吗?

那段时间,

上课是我最期待的时刻,

因为又能见到你了,

虽然你有时上课时会捂头睡觉,

不过看着你就是种幸福,

从你避开我那一刻

我的心是痛的,

那段日子过得特别难,

每次看到你都是心痛的,

直到事情解决后,

你还是你,

但我还是我吗?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不会放弃的,

虽相隔两地,

但我永远忘不了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