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Thursday, March 18, 2010

迷恍..........决择和未来............

好久没有写blog了.....

自从拿到成绩了后就一直在考虑着要读什么科...

现在有几个问题要解决,

第一。。。。

要读什么科系?

拿科学还是回去商科呢?

科学的话我就要拿bio或phy,

bio的话我以后就要当有关于生理的工作,

生理在我国并不吃香,

可能发展空间不高,

phy的话就是工程师,

我不喜欢工程师的工作,

如果读科学想拿法律的话,


















会很辛苦,

商科的话就比较轻松,

不过如果stpm拿不到法律上大学的话,

就被逼转到会计或工商管理了,

我不太感兴趣。。。。。

其二,

我要读哪间学校呢?

靠近我家的有,

stmark,datuk onn,chungling ,telur air tawar ,

四间而已。。。。。

我是不想过槟城的,

很麻烦。。。。。

现在就要选择了,

这就是我未来所要走的路。。。

我还会再三的考虑,


















确保我会做出最明确的决定,

唠叨完了。。。。

0 评论: